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巧妙搭配食疗方 防癌调养助康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食物是为人体提供生长发育和健康生存所需的各种营养素的可食性物质。也就是说,食物最主要的是营养作用。其实不然,中医很早就认识到食物不仅能营养,而且还能疗疾祛病。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人们越来越讲究养生之道。很多适合养生的食品也随之被推广,常见的有养生杂粮粉,杂粮粥,药膳等等。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治疗癌症的食疗方,让你远离癌症的困扰。

介绍几种简单的食疗方:

食道癌

蒲葵子饮  

配方:蒲葵子 50克 大枣 6枚 白糖 20克

功效:补气血,消癌肿。食道癌患者食用疗效。

制作:

1、将蒲葵子、大枣洗净去核。

2、将蒲葵子、大枣放入瓦锅内,加清水适量,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煎煮25分钟,过滤去渣,在汁液内加入白糖,搅匀即成。

巧妙搭配食疗方 防癌调养助康复

蒲葵子饮 

水蛭散  

配方:水蛭 10克 海藻 50克白糖 20克

功效:

散痞结,消癌肿。wWW.265hEALTh.COM食道癌患者食用有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