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病慎用草药 少吃甘草少吃人参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中医认为:“心主血,肺主力”是说心与肺是胸腔中相邻的两个器官,心在前肺在后,心脏负责推进血液的运动,肺主呼吸。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有哪些草药对于心脏病是不能用的。

1.大蒜:包括新鲜大蒜、大蒜油、大蒜提取物。能降低总胆固醇和坏胆固醇水平,降低血压,防止动脉硬化。

2.银杏:银杏叶提取物(胶囊或银杏叶茶)。能提高记忆力,防止老年痴呆症。也用于治疗哮喘耳鸣、性功能障碍等。

心脏病慎用草药 少吃甘草少吃人参

银杏

3.生姜:常用作烹调佐料,也有生姜粉和生姜胶囊出售。数百年来,生姜一直用于反胃、腹泻和腹痛等治疗,还可用于治疗关节肌肉疼痛。

4.越橘:越橘干果提取物。www.265hEAlTH.com用于治疗与血流不畅有关的疾病,可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眼部疲劳和经期痉挛等。

以上4种草药与抗凝剂华法令一起食用,容易增加出血危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0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