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支气管炎引发的咳嗽怎么办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我们都知道慢性支气管炎是支气管疾病中常见的一种,严重的影响人们的生活,给患者带来了诸多的不便。慢性支气管炎的主要症状一般可用四个字概括,即咳,痰,喘,炎。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支气管炎引发的咳嗽偏方

下面我们就给您推荐几个有效的办法。

一、吸入暖湿的空气:暖湿的空气有助于化痰。如果你的痰浓稠不易咳出,使用热蒸气能帮助打松此黏物。你也可将浴室门窗关闭,打开热水让热气充散整个浴室,然后吸入此暖湿的水气。

支气管炎引发的咳嗽怎么办

二、喝水化痰:多喝液体,将痰稀释,以便利咳出。每天4-一6杯液体,效果颇佳。温的液体或白开水最好。避免含咖啡因或酒精的饮料。这类饮料是很好的利尿剂,使你经常排尿,结果反而流失更多水分。

三、用浴巾搭棚:用浴巾在浴缸上搭出一个帐棚,从浴缸吸取热蒸气很有效,在浴缸内填满热水,在头顶上用浴巾搭棚,然后将蒸气吸人,每小时吸5一一10分钟。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10.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