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肺气肿吃什么好 食补方法介绍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肺气肿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早期可无症状但严重时会影响患者生命安全。所以我们下面来介绍一些缓解肺气肿的营养与饮食疗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早日摆脱疾病的困扰。

1.喝果菜汁清肠:喝萝卜汁、芹菜、菠菜榨出来的汁液,喝苹果汁、梨子汁和西瓜汁。它们不仅能补充营养,润肺止咳,还能清洗肠胃,排出毒素。

2.鲜百合汁:可治肺结核之咯血,慢性支气管炎伴有肺气肿。制作方法:鲜百合三个,取汁用温开水冲服,早晚各一次。

肺气肿吃什么好 食补方法介绍

果菜汁

3.炒咖啡:采取每天十克并煎浓汁饮,可以有效的治疗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等等疾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