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癌症的“超级”食品

来源: 疾病防治 

【导读】癌症曾经是一种绝对不可治愈的疾病,但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许多癌症有了治愈的可能。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健康,还是离癌症越远越好。下面小编为你介绍10种绿色健康的防癌食物。

柠檬

柠檬是一种特性与柑橘非常相似的柑橘类水果。 它们提供了大量的维生素C,加上由于维生素C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它不会储存在体内。所以为了保持健康水平的维生素C ,你必须每天吃的食物含有它。

西兰花

青花菜是一种包含着一个巨大的营养库的深绿色蔬菜。它含有大量抗癌纤维与健康剂量的铁,钙和其他矿物质。令人惊讶的是花椰菜它也含有非常高的维生素C ,这是大多数人不知道的。

预防癌症的“超级”食品

豆类

豆类和其他豆科植物是非常重要的超级食品类。Www.265HeaLTH.CoM它们含有大量的纤维,以及丰富的铁和蛋白质。 他们已经被证明是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肠癌症和其他疾病食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