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红斑狼疮复发的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红斑狼疮是一种以皮肤和口腔黏膜损伤为主的慢性结缔组织疾病,如果疾病在早期得不到较好的控制,就会迁徙到各个脏器,而出现一些脏器损伤的表现。下面小编为患者介绍些红斑狼疮复发的早期症状。

第一、出现红斑是红斑狼疮复发的症状。80%以上患者有皮肤损害,是复发早期症状。多数在阳光或紫外线照射后出现。

第二、发热,发热也是红斑狼疮复发的症状。

第三、关节痛、关节炎也是红斑狼疮复发的症状。这以膝、腕、踝、肘、指、趾关节为主,一般出现最早,可为游走性。

第四、乏力也是红斑狼疮复发的症状,且是狼疮患者普遍有的症状。出现神经系统症状,如头痛、呕吐、抽搐等。

红斑狼疮复发的症状

第五、血沉升高也是红斑狼疮复发的症状。一旦捕捉到这些复发的蛛丝马迹,就要及时就医。治疗愈早对控制复发愈有利,并能缩短复发时间。

第六、脱发在红斑狼疮复发的症状也是比较常见的。Www.265HealtH.cOM

第七、腹痛、消化道不适,恶心、腹泻等,这是少数患者复发期最早出现的症状。

第八、新鲜的皮疹再现或伴有指、趾端及其它部位的血管炎样皮疹。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