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秋季荨麻疹的预防和治疗

来源: 疾病防治 

荨麻疹俗称“风团”、“风疹块”,是一种通常而病因较为复杂的皮肤血管反应性过敏性皮肤病。秋季荨麻疹,顾名思义就是秋天发作的荨麻疹。这类荨麻疹的发作起因是和季节紧密联系的。特殊是在,盆地天气湿润,而湿润又特殊轻易滋生病菌。秋季,天气还有些微热,人们暴露在外的皮肤,就成了病菌滋养的温床。

荨麻疹的皮肤表现


秋季荨麻疹的典型临床表现为常先有皮肤瘙痒,然后出现红或白色风团。风团发生部位不定,大小形态不一,可时重时轻,时隐时现。常见者为指甲或五分硬币大小,略高起于周围的皮肤,开始时损害较稀疏,颜色周围稍红,中央稍白,境界清晰,通常为圆形或椭圆形,向周围扩散,可以彼此融合成片,表现为不规则的地图状,能泛发全身。

秋季荨麻疹的预防和治疗

秋季荨麻疹的预防和治疗

除了季节起因外,最通常的起因还是由于食品的过敏和感染。WWW.265HeAlTh.cOM食品过敏通常的食品,老百姓最常想到的是一些“发物”,诸如鱼、虾、贝类等海产品。实际上,医学上称任何食品都可引起荨麻疹。巧克力花生西红柿大蒜、洋葱等。甚至,一些食品里添加的食品添加剂、防腐剂也可引发。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