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病如何补心 选择“五色”饮食

来源: 疾病防治 

心脏病属于特殊的群体,应该得到人们更多的关爱。心脏病患者在饮食上也要注意,别吃热量太高的食物,这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引起不良的后果。心脏病患者在治疗的同时还要多加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自我调养,改善饮食习惯从而降低胆固醇水平,是避免心脏病的一个好方法。 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如何通过饮食养心。

红色:

西红柿:西红柿有助于降低心脏病突发的风险。适当补充瘦猪肉牛肉等红色肉类,多吃苹果西瓜。苹果中的纤维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含量,每天吃1个,可促进胆汁酸的排泄。西瓜含有大量氨基酸、葡萄糖等,每3天吃1次(1次不得多于80克),可以帮助控制血压。

心脏病如何补心 选择“五色”饮食

 

白色:

薏苡仁:属于水溶性纤维的薏苡仁,能够加速肝清除胆固醇,掩护心脏健康。WWw.265heAlth.coM如燕麦粉、燕麦片,能有效降低甘油三酯、胆固醇。还要多喝牛奶,因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钙、铁等多种人体需要的物质,能抑制胆固醇的含量,有助于防止病情进一步发展。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0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