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3个预防卵巢囊肿的方法介绍

来源: 疾病防治 

卵巢囊肿给女性朋友的生活、工作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并且这种疾病的治疗过程比较繁琐,病情恢复较慢。所以,卵巢囊肿预防方法就成了人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及时的做好预防工作,可减少疾病对身体带来的危害。

一、少吃辛辣的食品、戒烟限酒

烟和酒是极酸的酸性物质,长期吸烟喝酒的人,极易导致酸性体质。女性朋友不要过多地吃咸而辣的食物,另外,不吃过冷、过热、过期、变质的食物。年老体弱或有某种疾病遗传基因的患者,应吃一些含碱量高的碱性食品和防癌食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二、劳逸结合

患者应保持良好的心态应对压力,不要过度劳累,劳逸结合。压力是重要的癌症诱因,压力过大导致过劳体虚从而引起内分泌失调,免疫功能下降,体内代谢紊乱,会导致体内酸性物质的沉积;还可导致精神紧张引起毒火内陷、气滞血淤等。

3个预防卵巢囊肿的方法介绍

三、加强锻炼

加强锻炼是卵巢囊肿预防的措施之一,加强体育锻炼,可增强人的体质,增强人体的免疫力。wWw.265hEalTh.CoM患者应多在阳光下运动,多出汗可将体内酸性物质随汗液排出体外,避免形成酸性体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17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