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哪些食物缓解胃胀不消化

来源: 疾病防治 

胃胀的治疗首先要找出病因,而不是千人一方随意用药,消食片在某些时候,可暂缓胃胀一时症状,广大市民突发胃胀时可以食用,但不能长期依赖,因为消食片是没有治疗胃胀病根的效果,吃多了可能产生耐药性,失去效果,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哪些食物可以缓解胃胀引起的消化不良.

第1种食品 番茄

流行指数:★★★★★

番茄能够大幅减少患胰腺癌等癌症的几率,它还是最佳的维生素C来源。番茄内的番茄红素能防癌及预防心血管疾病,降低前列腺癌的发生,而不加盐的番茄汁对患有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的患者的健康更为有益。

番茄内的番茄红素具有强力抗氧化能力,能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防止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氧化,并能降低胆固醇浓度,具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能。此外,由于番茄内的番茄红素具有强力抗氧化及抗癌能力,因此可降低前列腺癌的发生风险。

加热煮熟或与脂质的食物如意大利番茄肉酱一起吃,番茄红素吸收利用率会更好,其抗氧化效果也更强。

营养专家建议:人们最好每天吃一两个新鲜番茄,或补充番茄汁等番茄制品。高血压或心脏病等心血管疾病患者,则宜进食不加盐或不含盐的番茄汁或番茄制品。WWw.265HEAlTh.COM

哪些食物缓解胃胀不消化

第2种食品 坚

流行指数:★★★★

坚果,它不仅可以提高好的胆固醇,并能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是预防心脏病的最佳配方,不论是花生杏仁果等,都是好的选择。坚果是植物的精华部分,一般都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油脂、矿物质、维生素较高,对人体生长发育,增强体质,预防疾病有极好的功效。

长寿之果:松仁的脂肪成分是油酸和亚麻酸,具有降血压、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因胆固醇增高而引起心血管病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1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