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揭秘小S的瘦身月子餐

来源: 疾病防治 

为了成功甩掉怀孕后的13公斤赘肉,小S全方位拟定了减肥计划,她的产后瘦身坐月子餐点由营养师全权打造,而她自己非常配合,每天一定坚持吃。同时搭配运动,加上亲自哺乳,效果如预期一样,天天见效。

小S产后运动以腹部运动为主。专属健身教练指 出,剖腹产的小S,做运动主要是美化胸线、收臀、消除背部和腹部赘肉。而惟一消不下去的就是小S的胸部了,她的胸部因为哺乳的原因,已经升级到70E罩 杯,而搞怪的小S更“口出狂言”,幻想可以“减肥不减罩杯”,让自己的身材“空前伟大”。

2、前两周不吃水果

亲朋好友送的补品,她一律不吃。产后前两周她更是避免摄取过多的水分和糖分,所以尽可能不吃水果。

3、勤擦除纹霜

小S天天抹除纹霜,让自己的妊娠纹可以消失,在她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她身上一条纹都没有。

4、穿调整内衣

为了让自己的“狂言”可以有实现的一天,小S还穿上了调整型内衣。据报道,产后第一次穿上调整内衣的小S,第一句话就是欢呼:“天啊,我终于看得到自己的脚趾头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2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