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股骨头坏死秘方

来源: 疾病防治 

股骨头坏死是一种常见骨科多发疾病,主要是由于外伤、激素、骨质疏松等原因的影响,使股骨头处血液循环受阻,导致股骨头缺血,以致坏死。有哪些治疗股骨头坏死的秘方,下面小编为你讲解。

股骨头坏死偏方一:

股骨康复汤。配料有:陈皮、川雪、郁金、制点月各10g,芷、二土、申姜、制斤米各10g,狗脊15g,制虫千15g,血竭3g,透骨草10g,牛膝6g,麝香0.3g,没药各3g,乳香、土虫9g(研细分2次冲服),苍术、白术、灵仙、紫河车各10g,制草氏15g,复方公英粉60。次方具有活血化瘀舒筋止痛的功效。

股骨头坏死偏方二:

左归丸:大熟地24克,山药12克,枸杞子12克,山萸肉12克,川牛膝9克,菟丝子12克,鹿角胶12克,龟板胶12克.根据病情随症加减.

股骨头坏死偏方三:

主要药用丹参30克,黄芪当归、川芎各25克,熟地黄、山茱萸、枸杞子各20克,生地黄、肉苁蓉、骨碎补各15克,泽泻、山药、淫藿、白芍、穿山甲、丹皮、红花杜仲、续断、伸筋草各10克,甘草5克。www.265hEaltH.cOm

骨科专家指出:中医对股骨头坏死有一定的认识,认为股骨头坏死的治病机理为“血脉不足、骨失所养”,以上几位偏方均从股骨头坏死的治病机理出发,采用舒筋活血、通络祛淤的方法进行股骨头坏死的治疗,有一定的治疗作用,患者可以酌情采用,对于股骨头坏死的安全、有效的治疗还是应到正规骨科医院就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25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