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外阴瘙痒会有什么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外阴瘙痒是一种外在表现,多发生在女性的外阴部,即大阴唇、小阴唇、阴蒂、会阴等处。一般来说,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都会有外阴瘙痒的困扰,外阴瘙痒常呈阵发性发作,发作时刺痒难忍,使患者坐立不安,大大影响女性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那么,外阴瘙痒会有什么症状呢?南京华世佳宝医院的妇科专家表示:外阴瘙痒最主要的症状就是外阴局部瘙痒,这种瘙痒常常在夜间加剧,发作时往往奇痒难奈,患者会忍不住有手对外外阴进行搔抓,以致搔抓过度而出现抓痕,使阴部更容易受到外界细菌的侵扰。

同时,患有外阴瘙痒的女性在观察自己的外阴部时还会发现,外阴皮肤由于病变而显得红肿、敏感,有时还会生出大片的湿疹,如果用指腹轻按外阴部会有轻微的疼痛感;病情严重女性甚至会出现外阴皮肤糜烂、皲裂等症状。

除此以外,外阴瘙痒有时还可累及女性的尿道,引发尿路感染,使女性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情况。

那患了外阴瘙痒怎么办呢?对于一些病情较轻的女性来说,首先不要再用手搔抓患处,也不要用纸巾用力的擦拭外阴,避免给外阴更多的刺激,然后多注意阴部卫生,每日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必要时可用一些高锰酸钾溶液进行坐浴,另外要勤换内裤(最好穿棉质内裤),尽量不穿紧身裤或连裤袜,保持外阴部干爽透气。

而对于一些外阴瘙痒情况严重的女性来说,一定要及时到正规的妇产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出正确的治疗。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2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