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中医如何治疗外阴瘙痒

来源: 疾病防治 

其实外阴瘙痒本身就是一种症状,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因此外阴瘙痒的症状也不尽相同,可分很多种类,患者在诊疗时要对门诊医生和专家详细说明,医务人员也更应详细了解,以此作为诊病的重要依据之一。有哪些中医对外阴瘙痒能够治疗。下面小编为你讲解。

1.痰咳净 :临睡前洗净外阴后,先取本品0.2g外涂局部瘙痒处,继用0.1g塞入阴道,每日一次,7天为一疗程,连续1~2个疗程。

2.六神丸 :每晚临睡前清洗外阴后,取本品15粒塞入阴道内(经期停用),6天为一疗程,连续1~2个疗程。

3.冰硼散 :清洗外阴后,取本品与0.1%新洁尔灭按1g:150ml的比例配成混合液,每次用注射器抽取100~300ml注入阴道内冲洗,每日两次,适用于阴道内瘙痒。外阴瘙痒者,可将本品直接涂敷于患处,每日三次。一般用上述方法治疗1次即可获效,连续治疗3~5次可治愈。

4.双黄连 :每次用双黄连粉针剂600mg,先用300mg加生理盐水100ml溶化成液体,进行阴道冲洗,然后用干棉球蘸余下的300mg粉末涂于外阴及阴道壁上,每日一次,10天为一疗程,连续1~2个疗程。

5.双料喉风散 :清洗外阴后,取本品喷洒于阴道内及外阴瘙痒处,隔日或每日一次,7天为一疗程,连续1~2个疗程。WWw.265HEALTH.cOm

6.京万红烫伤膏 :清洗外阴后,取本品外涂瘙痒处,每日3~4次,10天为一疗程,连续1~2个疗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28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