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熬夜看球导致转氨酶偏高

来源: 疾病防治 

球迷又要开始熬夜看球的日子。这次欧洲杯开始时间集中在深夜,而且旷日持久,球迷要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但是熬夜看球有哪些危害?小编为你详细讲解。

熬夜看球是偏高主

“这项指标能看出来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状况,很多年轻人都是‘夜猫子’。”工作人员解释到,排除血液传染病,大多数18—55周岁的人士血液初检不合格,主要是因为饮食和作息不规律导致的,尤其是这个夏天欧洲杯开幕之后,年轻人转氨酶不合格率越来越高。所以就要求球迷们看球的同时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看球时少喝酒多喝水,多补觉。

调整一段时间会恢复正常

“转氨酶短时间内升高不会对身体造成大的影响,只要不是肝脏或者其他疾病引起的就不必惊慌。”工作人员指出,健康人肝脏中的转氨酶也有可能暂时超出正常范围。比如剧烈运动、过于劳累或者近期吃过油腻食物,也都可能使转氨酶暂时偏高。所以在献血时或献血后被告知转氨酶高时大可不必惊慌。

“如果是由于后者这些情况导致转氨酶升高,只要进行适当的休息、清淡饮食并不要饮酒,饮食减少脂肪摄入,过一段时间后再做检查,就会发现转氨酶恢复正常了。WwW.265HeALtH.com”工作人员同时也提醒年轻人们,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转氨酶依旧偏高的话最好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37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