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多吃快餐诱发肺癌疾病

来源: 疾病防治 

我们都知道肺癌的发生和人们日常生活中大量吸烟、工业污染、厨房油烟等因素离不开关系。可是许多宅男宅女说了,我们平时宅在家里应该不会得肺癌了吧?但是专家在这里要提醒宅男宅女们要当心肺癌来袭。

专家说,不要以外宅在家里不和外面不良环境接触就不会得肺癌。室内装修材料导致室内污染,依然会影响你的加快,而室内氡已成为仅次于吸烟的肺癌第二大诱因。可见,并不是宅在家里就一定可以远离肺癌侵袭。

很多宅男宅女都不会自己做饭,外卖零食是他们的日常必需品。专家说,快餐里有很多不良因素都会诱发肺癌的发生。而预防肺癌不妨多吃些蔬菜和番茄。专家指出,蔬菜中的黄体素、番茄红色素和吲哚等成分有抗癌作用。十字花科蔬菜如油菜、菜花菜、卷心菜、大白菜、甘蓝、花椰菜、芜青等对肺癌的防护作用更加突出。葱蒜类对肺癌也有防护作用,其有效成分可能是类胡萝卜素及其复合物。增加食物中蔬菜、水果的摄入量,尤其多食富含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叶酸、微量元素硒等食品,可以降低肺癌的发病率。

宅在家里看似远离很多不良因素,但是却不能使身体吸收所需要的阳光。专家指出,有效预防肺癌不妨初期晒晒太阳。新的研究发现,在111个国家中低水平的太阳紫外线照射与高水平的肺癌发病率相关。因为阳光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生成健康的维生素D。wWW.265heAltH.cOM因此专家提醒宅男宅女们,预防肺癌就走出室内见见太阳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38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