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荨麻疹的原因 化妆品也会引发荨麻疹

来源: 疾病防治 

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由各种因素致使皮肤粘膜血管发生暂时性炎性充血与大量液体渗出。造成局部水肿性的损害。此病会伴有发烧、腹痛、腹泻等症状。那么引起荨麻疹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说化妆品也会引发荨麻疹呢?

引起荨麻疹原因之一:化妆品

最典型的化妆品慢性荨麻疹是香精慢性荨麻疹,而收敛水等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品也会对肌肤导致一定的刺激。其它如生化防腐剂、果酸等等都会对不同的肌肤导致不同的刺激。

引起荨麻疹原因之二、季节变换

因为种种环境因素,空气中散布的细菌孢子和花粉等物质便会大量释放人体可以接触到的化合物——组织胺,造成慢性荨麻疹。

引起荨麻疹原因之三、温度变化

温度忽冷忽热,使敏感人群慢性荨麻疹。

荨麻疹的原因 化妆品也会引发荨麻疹

引起荨麻疹原因之四、宠物

家养宠物导致慢性荨麻疹现象。wWw.265HEALTh.com这种因宠物造成慢性荨麻疹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猫狗等身上的物质散落到空气中,人体接触后造成慢性荨麻疹。

引起荨麻疹原因之五、花粉

在花粉传播的季节,微小的花粉颗粒在传播过程中会散布在空气中,并随着空气的流动而到处飞扬,而其中的一部分会被人吸入同时被皮肤吸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38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