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四环素牙美白后能保持多久

来源: 疾病防治 

四环素牙美白后能保持多久?四环素牙的危害,相信患者已经深有体会。四环素牙让很多的患者感到困扰,因此很多有四环素牙的患者都想要有进行美牙,然而美牙的效果却不是永久的,四环素牙治疗后能保持多久?

光美白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最新牙齿美白技术,冷光美白牙齿的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使牙本质管开放,用药物将牙本质管里的有色物质置换出来,达到美白效果,冷光美白治疗四环素牙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治疗四环素牙可以保持多久呢?

针对这个问题,专家表示光谱炫彩美白牙齿效果与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不同而各有不同,光谱炫彩美白不是一劳永逸的,在做完冷光美白后的一天之内,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所以做完光谱炫彩美白后不要吸烟、不能饮用可乐、红酒、茶、咖啡等有色饮料,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减少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

光谱炫彩美白四环素牙比以前的冷光美白效果更持久。光谱炫彩美白采用先进的彩光照射技术,它将高强度彩光定点照射,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所附着的色素,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前的洁白。一次治疗需要30分钟,可以使全口16-20颗牙齿提高5-14个VITA色阶,平均提升8个VITA色阶以上,每个人的效果将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口腔组织非常安全,操作过程不接触牙龈,所以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同时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任何损害。Www.265HEaLth.cOM你会惊喜地发现牙齿竟会如此润白亮泽,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以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3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