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胰腺炎日常生活注意细节

来源: 疾病防治 

日常生活中很多的事是胰腺炎患者应该注意到的,只有注意到这些事,并且真正的做到的话,就能够保证病情得到好的治疗,早日康复,那么胰腺炎日常生活注意细节有哪些呢?下面就来向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

胰腺炎患者注意事项

1.慢性胰腺炎病程迁延,病人应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要积极配合治疗,并坚持不懈。

2.如遇急性发作,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并按急性胰腺炎作进一步处理。如无急性发作也定期到医院检查。

3.有伴糖尿病者应根据医嘱控制饮食,并在医师指导下应用降糖药物。

4.有腹泻者应采用高糖、高蛋白、低脂肪饮食,或加用胰酶片等药物,不要滥用抗菌药物。

5.如有胆道疾病要积极治疗,必要是作外科手术治疗,以利胰腺疾病的康复。

6.必须禁酒、戒烟。避免过食、饱餐,以免进一步损伤胰腺功能。

胰腺炎日常生活注意细节,通过上面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知道了之后就一定要做到,做到才是关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40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