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鼻炎你得“对号入座”

来源: 疾病防治 

我们治疗鼻炎有许多方法,一个是因为鼻炎的种类多,还有一个就是鼻炎是一种多发病,所以当然比较受人关注,那当然治疗鼻炎的方法就多了。

而治疗鼻炎的方法中,有很多是非常有效,也有很多是没什么效果的。所以,该如何选择就要看患者自身情况了。那下面我们就来看下治疗鼻炎的方法:

1、鼻中隔偏曲,鼻中隔如果要是偏曲到一侧或者双侧,导致了鼻塞等现象的出现,这样就要采取手术治疗鼻炎,鼻中隔偏曲要做鼻中隔矫正术等等。

2、鼻息肉,鼻息肉是很常见的疾病,主要就是由于鼻炎等疾病长期炎症的刺激,这种疾病采取药物是无效果的,只有靠手术切除,治疗鼻炎较好的手术就是鼻内窥镜下手术。这种手术目前应用比较广泛,是我们治疗鼻炎的常用方法。

3、造成药物性鼻炎的患者,这是因为长期使用滴鼻药物造成的,慢慢使得自身的鼻塞症状加重,这样的患者可以采用鼻甲射频消融术来治疗鼻炎。

除了正确使用治疗鼻炎的方法,我们在平时还应该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这样我们才能在治疗鼻炎的时候得到更加有效的效果。此外,治疗鼻炎不是光靠我们自己就可以治好的。我们得去专业的医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4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