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卵巢囊肿会不会影响生育

来源: 疾病防治 

卵巢是女性生育器官中最重要的一个,因为卵子和精是怀孕与生育的物质基础,而卵子正是由女性的卵巢所产生的。由于各种原因,卵巢出现了病变,如炎症、肿瘤等等,病变可以发生于其中一侧,也可能双侧同时病变。那么,当女性朋友检查发现有卵巢囊肿时,会影响到正常生育功能吗?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

卵巢囊肿会影响生育吗,专家分析表明,卵巢囊肿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影响到生育。

专家还特别指出,卵巢囊肿是否影响生育,主要是看囊肿是否会干扰到卵巢的内分泌功能以及排卵的功能,会直接影响生育:

1、如果卵巢囊肿生长的过快过大:就会破坏到卵巢功能。

2、如果卵巢囊肿破裂:会直接导致卵巢的坏死,导致卵巢不排卵。如果是双侧的,则影响是更大。

3、如果卵巢囊肿发生恶性病变:使大部分的卵巢组织被破坏,可出现卵巢功能严重失调并且不能完成排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43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