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肺气肿的治疗 推荐三步平喘疗法

来源: 疾病防治 

当你登楼、平地步行,甚至在穿衣时出现气急的现象,则很可能有肺气肿了。此时,如注意保健,采取综合措施,则能减轻、缓和肺气肿的病症。

小编向你推荐三步平喘疗法,有效治疗肺气肿

1.“清肺洗肺——快速排痰”

三步平喘疗法第一步,就是“清肺洗肺”。20分钟内解决患者咳喘、咳痰、呼吸困难等症状,使患者能够自主、通畅、无障碍地呼吸。我们知道,无论是哮喘支气管炎还是肺气肿、肺心病,其主要病灶都在于气管,管腔内有痰液、痰栓,就会导致呼吸不畅,组织增生,免疫力下降,患者就会出现咳喘、胸闷、喘息等症状,严重的甚至可导致窒息。华康采用高压氧直接作用于肺泡,把肺部、气管以及支气管里的痰液、痰栓以及其它的垃圾清理干净,达到强化肺部免疫,快速排痰的效果。

2.“ECT治疗——止咳平喘”

三步平喘疗法,第二步治疗就是ECT疗法。采用ECT肺部治疗仪,在直流电的作用下,定向导入人体,逐渐扩散,进入血液循环系统,消除肺部炎症。接受这样的治疗后,可迅速消炎、止咳、平喘。WwW.265hEALTH.Com在使用当天咳嗽、气促、呼吸困难、胸闷等现象明显减轻,呼吸顺畅,夜晚睡得安稳,痰液颜色由浓黑、浓黄逐渐变浅,刺痒、异物感等症状减轻,胸前不再憋闷。患者在接受治疗一疗程后,咳嗽、咳痰、气喘、气短完全消除,呼吸系统粘膜完全修复,免疫功能得到重建,肺部功能恢复正常,病情得到全面治疗。

3.“迷走神经阻断法——抑制复发”

三步平喘疗法,第三步治疗就是“微创迷走神经疗法”。通过选择性的分离支配气管平滑肌的迷走神经分支,疏通气管,修复粘膜,消炎镇咳,激活免疫系统,解除呼吸系统顽疾。重建呼吸免疫屏障,抑制气道分泌大量炎性介质,调理五脏六腑的功能。降低气道高敏感性达到治疗目的,同时还有杀灭病毒,调节免疫平衡,持久避免复发的优势。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45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