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预防脂肪肝 常吃八种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脂肪肝是现代疾病中较为常见的一种病。为预防脂肪肝,我们要常吃下面小编列举的八种食物。

1、海带含丰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胆汗中的胆固醇;食物纤维褐藻酸,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吸收,促进其排泄。

2、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3、苹果含有丰富的钾,可排出体内多余的钾盐,维持正常的血压。

4、牛奶因含有较多的钙质,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可减少人体内胆固醇的吸收。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1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