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警惕:5类疾病可能是心脏病征兆

来源: 疾病防治 

现在,不仅疾病越来越多,而且有些更是隐藏在其它疾病之内。就以心脏病为例,不光胸闷气短是心脏病征兆,一些不起眼的疾病也会是心脏病征兆。

征兆1:白内障

诸多研究均提示,白内障患者心脏病风险增高,虽然目前还不十分清楚其确切机理,但白内障患者无疑更应护好心脏。

征兆2:下肢浮肿

手指按压脚踝或小腿,手指松开后按压部位呈一凹陷,常常不能立即恢复,称为"凹陷型水肿"。当心脏不能好好工作,身体不能有效完成血液循环时,由于重力作用,液体会潴留于下肢,此时常常伴其他一些心衰症状,诸如尿频、尿量减少、体重增加、夜间咳嗽,这种水肿也称为“心源性水肿”。它首先出现于下肢,尤其是踝部,然后逐渐发展到全身,出现这种情况要赶紧去检查。

征兆3:皮肤出现黄色脂肪瘤

黄色脂肪瘤是一种脂肪沉积性疾病,主要损害皮肤。当皮肤,特别是眼角附近出现黄色、橘黄色结节、丘疹或斑块时,应该考虑是否为黄色脂肪瘤。这些人往往会有脂质代谢紊乱,心脏病风险也相应增加,因此要留意自己的血脂水平,及时检测,把血脂调到正常范围。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20.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