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早搏了怎么办呢?休息和情绪是治疗关键

来源: 疾病防治 

早搏了怎么办呢?专家说“早搏”患者要区别对待,如是功能性引起,则无须太过治疗,着重调整作息和控制情绪是关键。

功能性“早搏”对生理影响不大

‘早搏’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异位心律,按起源部位可分为窦性、房性、房室交接处性和室性四种,以室性最多见,其次为房性,窦性过早搏动比较罕见。‘早搏’可发生于正常人,但心脏神经官能症与器质性心脏病患者更易发生。

早搏”是否需要治疗,应做以下区分:首先明确是器质性病变引起的还是功能性的。通常来说,器质性病变引起的‘早搏’往往在运动、劳累状态下多发,而非器质性病变的‘早搏’可能在休息状态下更易发生。

如果是冠心病、心力衰竭等器质性病变引起的‘早搏’,一定要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而功能性‘早搏’常由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在生理层面并不造成实质性影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2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