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转氨酶高可以吃什么水果呢?

来源: 疾病防治 

转氨酶是肝功能检查中的常见指标,由于转氨酶比较敏感,容易受到其他因素影响出现波动。对于转氨酶高的患者,日常生活中合理的饮食调养对于恢复肝功能是很有帮助的。那么转氨酶高吃什么水果好呢?

1、山楂

含黄酮类化合物和维C、胡萝卜素等物质能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乙肝转氨酶高的患者体内会有自由基,可适当多吃些山楂。

2、李子

李子能清肝涤热,生津利水,调中,治虚劳骨蒸和腹水等症。但多食生痰,助湿,令人胪胀发虚热。

3、红枣

红枣性温,味甘、具有补脾益气、养血安神、生津液、解药毒,缓和药性等功能,转氨酶高的患者吃了比较好。

4、西瓜

清热解暑,消除肾脏炎症,帮助恢复肝功能,转氨酶高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

5、梨

梨性寒味甘,具有止渴生津、养心保肝、消炎去痛等功效,转氨酶高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

6、苹果

苹果可以醒酒平肝、生津解毒。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