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荨麻疹的偏方推荐

来源: 疾病防治 

相信很多的人在患上荨麻疹之后,都会寻找一些治疗荨麻疹的偏方,确实有些偏方在治疗荨麻疹上效果很不错,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些有效的治疗荨麻疹的民间方法,供大家参考。

荨麻疹的治疗偏方推荐

1、肚脐拔火罐

小时我常起荨麻疹,后听人介绍用拔火罐拔肚脐可治。母亲给我试用,将拔火罐扣在肚脐上,两三次居然就治好了,而且未再犯过病。

2、荨麻疹久治不愈,老中医授以偏方

小白菜500克许,洗净泥沙,甩干水分,每次抓3一5棵在患处搓揉,清凉沁人心脾。每天早晚各1次,只3次即痊愈,至今未复发。

3、小儿荨麻疹偏方

蝉衣5个、池塘里浮萍250克,水煎服,日服两次(早晚各一次)。

4、生芝麻180克。捣烂,装于薄布袋中,频擦患处。 鲜桃树叶适量,反复摩擦患部,至愈为止。

5、败酱草30克,水煎洗患处,每日2-3次。

6、徐长卿60克,白薇15克。水煎,洗患处。每日2-3次。

7、白杨树皮30克,白矾6克,水煎,洗患处。每日2-3次。

8、苍耳子、浮萍、侧柏果各30克,水煎服,每日1剂,2次分服。WWW.265heALTH.coM

9、生石膏、地肤子各30克,知母、白僵蚕、粳米各9克,甘草3克。水煎,每日1剂,2次分服。

10、地肤子100克、水煎2次,混合液缩浓至400毫升。成人每日1剂,2次分服,小儿酌减。同时,将药渣用纱布包好,趁热涂擦患部。3天为1个疗程。

11、地肤子、何首乌各30克,益母草15克,荆芥、防风各10克。水煎,每日1剂,2次分服,每次加红糖15克,热服避风,取微汗。

12、浮萍、防风、蝉蜕20克,白鲜皮、胡麻仁各15克,甘草10克。加水泡15分钟,煮沸20分钟。每日1剂,2次分服。用于顽固性荨麻疹。

中医专家认为:荨麻疹应按各证型辨证加减处方用药,即根据患者的详细情况所出现的临床表现,症状细审辨证用药,方可奏效。因此,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是关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