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如何治疗重度失眠 偏方大全

来源: 疾病防治 

重度失眠患者大多表现为彻夜不寐,而且其病程明显要比轻度失眠的病程长(短则一年半载,长则十年以上),病因也更为复杂多样,也正是基于以上原因,相比轻度失眠,重度失眠在治疗上也比较困难。

治疗重度失眠的偏方如下:

1、在枕头旁边,放10克左右切成丝的生姜,就能催人入眠。

2、猪心1个,三七蜂蜜各30克。将猪心洗净,与三七共煮,待猪心熟后加入蜂蜜。吃肉饮汤。

3、麦仁30克,大枣15枚,甘草15克。小麦去皮,与后2味入锅,加水3碗,煎至1碗。每晚睡前顿服。

4、山楂核30克。炒焦成炭,捣碎,水煎后加适量白糖,每晚睡前服1剂。主治心悸、失眠。(胃酸过多者忌用)

5、鸡蛋2个,枸杞15克,红枣10枚。先将枸杞、红枣用水煮30分钟,再将鸡蛋打入共煮至熟,日服2次。主治失眠、健忘。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5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