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警惕!肝癌最爱“纠缠”慢性肝炎

来源: 疾病防治 

慢性肝炎会发展成肝癌吗?长年累月的慢性肝炎疾病不能引起乙肝患者的足够重视,这样很容易导致病情的加重,直至最后转变成肝癌。因此,肝病医生提醒,慢性肝炎患者一定要关注自己的病情,及时接受治疗。

肝癌的早期可无明显的症状,可靠的诊断来自于影象学检查,如CT、核磁共振、B超等,化验甲胎蛋白持续大于400ng/ml的慢性肝炎患者尤其要注意及时进行影象学检查,作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

中、晚期的肝癌一般都有明显的症状和体征,如肝区疼痛、消瘦明显、肝脏肿大等,尤其是肝硬化患者,出现这些情况时,一定要注意排外肝癌的可能,及时进行影象学检查是十分必要的,肝癌发现的早晚直接影响到治疗效果,发现的越早越有治疗效果。

医生提示:乙肝治疗一定要去有资质的大型专业医院,及时接受专科医生的专业治疗,这样才不会耽误病情。肝病低频脉冲技术治疗乙肝的最新、最好、最安全的疗法,完全解决了肝病迁延不愈,久治不愈,反反复复等问题。肝病低频脉冲技术诊断准确,治疗精细,通过在肝脏局部产生高出常规几十倍的药物浓度,迅速渗透肝脏病位病灶;锁定病变细胞以及致病微生物。迅速杀灭乙肝病毒。同时不伤身体,安全无副作用;治疗过程无冲击感,无局部疼痛;患者经过治疗很快即可明显见效,病毒数量明显减少,很多患者一个疗程即可减少。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