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过敏性鼻炎可能会是由于遗传所致

来源: 疾病防治 

过敏性鼻炎可能会是由于遗传所致,因为现代人们的污染非常严重,所以让细菌入侵人体,引发了这个疾病。那么过敏性鼻炎的原因还有什么呢?

过敏性鼻炎的原因包括以下几点:

1、遗传造成的过敏体质,这是比较少见的过敏性鼻炎的原因。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患过敏性鼻炎,一般特定发生在具有过敏性体质的人身上。过敏性鼻炎患者大多有过敏家族史,但近年由于工业化进程的加快,大气污染加剧,使有些原本非过敏性体质的人也演变成过敏性体质。

2、接触过敏原,家中最主要的过敏性鼻炎的原因是尘螨、霉菌、宠物和昆虫等。在与人体密切接触的床上用品、内衣上,尘螨及其排泄物较多;室内霉菌易在潮湿、温暖、通气不良的环境中生长;多种昆虫,包括蟋蟀、苍蝇、飞蛾,特别是蟑螂的排泄物都是一定的过敏原,这些都是过敏性鼻炎的原因。

3、过敏性鼻炎的原因还有就是患有哮喘病。有哮喘或过敏性鼻炎家族史的小儿,发生过敏性鼻炎的风险较普通人群高出2-6倍,发生哮喘的风险高出3-4倍。多数患儿先是出现鼻炎,而后发生哮喘;少部分患儿先是有哮喘,然后出现鼻炎。

以上就是专家对于过敏性鼻炎的原因为大家作出的解释,希望能够帮助您解答问题。通过上文专家想告诉大家的是,在平时生活中,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不要因为自己的不良习惯而导致疾病的发生。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9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