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四环素牙手术前后须知事项

来源: 疾病防治 

四环素牙为口腔疾病比较常见的一种,常见预防工作只要妊娠或哺乳期的妇女、8岁以下的儿童不使用四环素类药物即可。那么倘若患上四环素牙如何治疗,其四环素牙的治疗前后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全球医院网口腔科专家做了以下的解答:

四环素牙手术前后须知事项

四环素牙术前注意事项是什么?四环素牙术前必须比色(可拍照),让患者在镜子里看到并认可,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避免纠纷,因为不管是患者还是医生,都不得不会记得治疗以前牙齿的颜色,最好的方法就是留一个原始记录。

四环素牙术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注意1、为防止牙齿在此时吸收更多色素,一星期内,最好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比如麻辣火锅、咀嚼槟榔等。

注意2、治疗后24小时内,必须避免饮用和使用茶、可乐、咖啡、红酒、梅果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同时避免吸烟。

注意3、建议治疗后24小时内避免冷热饮。

注意4、定期检查牙齿和洗牙能维持牙齿美白。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5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