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女性哺乳期易患乳腺癌

来源: 疾病防治 

女性在怀孕或者是哺乳期间,身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大于普通人,所以在这个时期女性也是最容易患乳腺疾病的时期,所以我们的专家指出女性哺乳期易患炎性乳癌,接下来大家就来听听小编的介绍吧!

女性哺乳期易患乳腺癌

女性在怀孕、哺乳期间,体内激素水平大为改变,比平时更容易患炎性乳癌。炎性乳癌特点是恶变程度高、进展快、复发转移多、症状类似炎症,非常容易被忽略。

刚生完孩子,哺乳期女性本来由于乳腺增生和胀奶等原因,乳房都会不同程度地出现变化和不适,而乳房病变也会有类似炎症的“红肿热痛”现象,这可能干扰患者判断,极易将此与哺乳期急性乳腺炎混淆。

女性在怀孕、哺乳期间,体内激素水平大为改变,比平时更容易患炎性乳癌。炎性乳癌特点是恶变程度高、进展快、复发转移多、症状类似炎症,非常容易被忽略。提醒女性,最好在怀孕之前做一次胸部B超,凡有超过1厘米的纤维瘤应及时处理;孕期、哺乳期女性也应多观察自身乳房情况,一旦有不明显的炎症表现或摸到包块,最好到乳腺专科就诊。wWW.265heAlth.CoM

好了,大家听了以上小编的介绍以后大家现在对于,女性哺乳期易患炎性乳癌,这一问题应该了解一些了吧,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6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