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鸡蛋壳研成末可以治胃胀

来源: 疾病防治 

取红鸡蛋壳20个放在瓦片上用火焙干,研成细末,每日服一小勺,用糖水送服。1日2次,服完为止。此方还可以补泻,对治疗软骨症也有很好的疗效。

鸡蛋壳研成末可以治胃胀

豆浆蜂蜜治结肠炎

常服蜂蜜可治慢性结肠炎。可以在每天早上喝豆浆时调入一勺蜂蜜(约10—15毫升)后。经月余,腹泻情况可大为好转,连服三个月,基本可愈。

姜粉兜肚治胃寒

做个小布口袋,再取市售姜粉若干,装入纱布袋内,放进布袋装成肚兜,把肚兜贴身戴在胃部附近,坚持一段时间,因胃寒引起的胃疼会逐步减轻。

吃苦瓜治糖尿病

将苦瓜和红萝卜洗净切成丝拌着当菜吃,再用苦瓜做成汤,坚持一段时间,血糖值就会下降。苦瓜汤的做法:每天用半斤苦瓜洗净去籽切碎,放入沙锅内,加水煎半个小时后分成两杯,午饭、晚饭前各服一杯,一个疗程为半个月。

茄子盖头治口疮

茄子盖头就是茄子顶部和柄连着的那片五角形厚皮。wWw.265HeALTH.cOM将它晾干后磨成粉,再涂于口疮患处,可使溃疡愈合。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62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