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过敏性哮喘不能当感冒治

来源: 疾病防治 

由于孩子的身体比较弱出现感冒发烧的情况也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很多家长却把孩子过敏性哮喘当成了感冒来治疗,结果不但耽误了疾病的治疗同时也给孩子的身体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虽然属于过敏性体质的儿童不多,所以家长也往往想不到孩子是过敏性哮喘。所以我们要了解小儿过敏性哮喘的症状,以做到正确治疗。

过敏性哮喘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疾病,多在婴幼儿期发病,如果忽视治疗,可以伴随终身。了解小儿过敏性哮喘症状,有利于更好的治疗。

⒈常有喷嚏、流鼻水、鼻痒(过敏性鼻炎)、喉痒、咳嗽(过敏性咳嗽)等先兆症状。

⒉可有刺激性咳嗽及白色泡沫痰。

⒊多次屡发的呼吸困难,伴喘鸣音以夜间为重。

⒋发作时,双肺可闻及广泛喘鸣音,部分可闻及湿性罗音,叩诊过清音。

⒌哮喘发作时出现严重的呼吸困难,在合理应用拟交感神经药物和茶碱类药物仍不见缓解者,称为哮喘持续状态。可出现明显缺氧和二氧化碳潴留。可见出汗、青紫、面色苍白,甚至神志不清。哮喘持续状态死亡率高。

⒍晚期病者,可有肺气肿和肺功能不全。

过敏性哮喘不能当感冒治:过敏性哮喘是一种常见病,也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疾病,多在婴幼儿时期发病,如果忽视治疗,可能伴随终身。www.265HEalth.COm大部分哮喘患者都存在过敏现象或则有过敏性鼻炎,由于其症状与呼吸道感染或有关炎症类似,在早起容易被人忽视或则被医生误诊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6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