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每天看电视超3小时 患抑郁症风险增加13%

来源: 疾病防治 

美国哈佛大学一项研究显示,看电视时间过程或导致抑郁。因长时间看电视缺乏运动会导致与抑郁症相关的影响力心理和生理症状。与此同时,多运动可降低患抑郁症的风险。

每天看电视超3小时 患抑郁症风险增加13%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钡魅∶拦?ldquo;护士健康调查”1992年至2006年间的数据。这期间,近5万名女护士每两年接受一次调查。调查对象报告了自己1992年时每周看电视的时长,回答了1992年至2000年间关于散步、骑自行车跑步游泳频度的问题。

与此同时,研究人员通过问卷调查了护士们新出现的抑郁症临床症状以及服用抗抑郁药物的情况。统计显示,受调查者中,6500人在1996年至2006年间患上抑郁症。

分析过程中,研究人员考虑到与抑郁症有关的健康和生活方式因素,比如体重、是否吸烟和各种疾病等。wWW.265HEalth.Com结果显示,与运动最少(每天最多10分钟)的调查对象相比,运动最多(每天最少90分钟)的人罹患抑郁症风险降低20%,每天看电视至少3小时的人比很少看电视的人罹患抑郁症风险增加13%。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663.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