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宫颈糜烂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来源: 疾病防治 

宫颈糜烂是危害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对于此病,首先需要有一个正确的诊断,方能采用对症治疗,让患者早日摆脱此病的折磨。那么,宫颈糜烂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呢?下面,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作一下详细介绍。

宫颈糜烂患者需要做哪些检查

凤凰中医宫颈糜烂频道的专家介绍说,早期宫颈糜烂的症状非常不明显,而且与早期宫颈癌难以区分。女性朋友如果怀疑自己得了宫颈糜烂,首先应做宫颈刮片检查。以前用的是传统的巴氏抹片检查,是由医生或化验师用显微镜进行观察分析,这种方法比较容易出现漏诊,漏诊率在30%左右,往往需要几次刮片检查以防漏诊。

目前临床上,CT技术是检查诊断宫颈糜烂使用最普遍的一种方式。即电脑扫描抹片分析,它能将片子上的细胞一个不漏地分析一遍,其准确率比人工用肉眼看提高了十倍。但它的价格较传统的方法要贵几倍。宫颈刮片检查并不能作为诊断的依据,如果发现有非典型细胞应进一步做阴道镜和活组织检查以明确诊断。WwW.265HEALtH.com

温馨提示,只有了解了宫颈糜烂的症状及时准确的诊断,才能加以有效地治疗。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情况,如果发现白带异常、腰背酸痛或者性生活出血等现象,一定要早日就医,防止受到宫颈糜烂等妇科疾病的危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67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