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多房事会减少心脏病

来源: 疾病防治 

在墨尔本举行的第四届世界中风研讨会上,一心脏病专家说,男士如果每周最少三至四次,将能使心脏病与中风的病发率减半。

在床上自认是高手的男士,必定会很兴奋读到布里斯托大学研究部最近发表的一分报告,根据这分报告,很多医生以为,行房事是和打壁球或长跑一样有作用的运动。

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的沙易卜拉欣教授对卡尔菲利的2400名男子进行调查,得出的结论使心脏病专家不得不改变以往对运动与防备心脏病的相互联系的一些理论。

易卜拉欣告诉路透社记者:“以往我们都以为(防预心脏病的运动)必需是最少每周三次,每回运动20分钟或更多,并且每回都有流汗或气喘。这是相当激烈的活动,很多男士都联想到性行为符合这个标准,但是很多女士都以为,行房事的实际时间只有数分钟,而且并非那么激烈。”所以,结论似乎应是行房事对防备心脏病或中风并没有有助。

不过,卡尔菲利的调查却有些新发现,一些从来没有生过重病的男士接受调查,回答范围相当广泛的一系列问题,包涵他们是否每周有一次、两次或三次性行为。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6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