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掐断心脏早搏的“导火索”

来源: 疾病防治 

早搏,顾名思义就是心跳提前了,心跳没有遵循正常的心跳节律,比正常跳动的节律提前了。

掐断心脏早搏的“导火索”

健康人由于情绪激动、劳累、酗酒等生活诱因出现的早搏叫做非器质性早搏,也就是本身并没有心脏病冠心病、心肌炎、风心病、高心病等心脏病患者出现的早搏是器质性早搏,临床上西药治疗以慢心律为主要药物。

根据发病部位不同,早搏又可分为房性早搏、室性早搏和房室交界性早搏,它们的主要发病机理都一样,就是引发心律失常的心脏自主神经功能异常这根“导火索”起着关键作用。当然,心脏多离子通道的异常,心肌细胞的代谢异常对早搏的发生也有重要影响。所以,无论是治疗哪一种早搏,必须调整心脏自主神经功能,阻断早搏的发生。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6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