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风湿病患者别注射玻尿酸

来源: 疾病防治 

整容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但作为手术,整容也是一件有风险的事。哪些人不适合整容,哪几种整容手术风险比较高,这些恐怕尚未普及成“常识”,为了让爱美的人普及一患有这几种病症不能做整形,给大家上一堂“美容课”。

风湿病患者别注射玻尿酸

患有这几种病症不能做整形

1、高血压:高血压病人一旦发病很容易导致心律失常、心衰等情况,诱发猝死。病人在遇到刺激性行为、情绪波动大等情况容易发病。不仅大型的整容手术不能做,一些微创型的也不要做。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唐新辉解释道,小的整容或美容手段都会引发高血压病患者的发作,曾有一个患者去美容院做秀眉,这还不算整形手术的范围。但激光秀眉的过程,因为没有麻醉,如针刺般的疼痛感会比较强烈,导致病人高血压发作,最后猝死。即便是有麻醉的整容手术,虽然病人的疼痛感消失,但手术过程中对血压的影响依然存在,风险性很高。WWw.265HEAltH.cOm

2、糖尿病:糖尿病导致人体对伤口的修复能力降低,在做完整容手术之后很容易引发伤口感染,而大面积创伤的整容手术更不适合这类人群。唐新辉指出,广州曾经有一位患有糖尿病的人在正规整容医院做了腿部抽脂手术之后,腿部皮肤发生大面积溃烂,伤口难以愈合。由于手术前患者缺乏整容的常识,加之医生也没尽职地进行全面咨询而草率进行手术,造成恶劣后果。面对纠纷,患者提出诉讼,虽然最后赢了,但要通过植皮、长期服药来达到修复皮肤的目的。

目前糖尿病患者多集中在40岁以上,所以有整容打算的中老年人最好在整容前先彻底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3、免疫性系统疾病:最常见的免疫性系统疾病有风湿、类风湿,严重的如红斑狼疮、血友病等,免疫系统疾病属于慢性病,主要是身体器官、组织出现功能性衰弱或损伤。该病症目前尚未明确发病病因,但因为自身系统失调,会特别排斥异物的植入。

建议患有该类病症的人,不要去做有异物植入的整容手术。他解释,一旦有异物植入,患有免疫性系统疾病的患者体内将无法预估到会产生怎样的后果,风险极高。不仅如隆鼻、隆胸等手术不能做,连玻尿酸这类的药物也不能注射。只要是异物,不管是固体或液体,不管以何种形式植入体内,免疫性系统疾病患者都不适宜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6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