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低温等离子微创技术治疗扁桃体炎

来源: 疾病防治 

低温等离子微创技术治疗扁桃体炎:

一个成人患者,曾行扁桃体剥离术,他在回忆5年前的手术时是这样说的,“简直是生不如死,就像在受刑!”他说得有点夸张,但以前的确做扁桃体剥离术是很痛苦的,那时是采用局麻,采用剥离法,术中出血较多,术后伤口肿胀引起剧烈的疼痛。但是,随着国外先进技术的引进,现在患者行扁桃体切除不必再遭这种罪了。扁桃体低温等离子切除术是种微创手术,手术在全麻下进行,全麻是很安全的,患者术中无痛苦。因为是等离子手术,所以术中几乎无出血,术后伤口恢复快。

如果孩子扁桃体肥大,又无反复发炎的病史,可以行低温等离子射频消融术,即保留部分扁桃体组织,这样既缩小了扁桃体的体积,又保留了扁桃体的免疫功能,真正做到了两全其美!

低温等离子技术是在鼻内窥镜下,运用等离子低温消融系统瞬间对引起鼻炎的增生组织进行消融,可保持局部黏膜组织结构的安全性,并能有效减轻术后水肿与疼痛。

低温等离子消融术术是在鼻内窥镜下,运用从国外引进的等离子低温消融系统瞬间对引起鼻炎的增生组织进行消融,可保持局部黏膜组织结构的安全性,并能有效减轻术后水肿与疼痛。消融时间很短,约15-20分钟的功夫,术后症状即得到缓解,一般术后不会再复发,可有效治疗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炎、鼾症、咽炎等。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28.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