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胃溃疡患者不能空腹喝的三大饮品

来源: 疾病防治 

生活中我们常会喝各种饮品,但有些饮品空腹喝会带来健康危害。你知道哪些饮品不能空腹喝吗?中医提醒,咖啡酸奶蜂蜜3大饮品千万不能空腹喝!

胃溃疡患者不能空腹喝的三大饮品

咖啡

咖啡,对于奔波在各大写字楼的白领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饮品了,咖啡厅是日常商务会谈的优选场所,而咖啡也是加班熬夜的提神利器。

咖 啡中含有的咖啡因,进入体内后会促使交感神经兴奋,因而消除睡意、改善血液循环,身体也感觉暖和起来,不觉得疲劳,所以有“提神”效果。但是交感神经受到 刺激、兴奋,对食欲却有负面作用,即食欲会减低,因此在餐前喝咖啡会不想吃东西。另外,由于胃部受到刺激而胃液分泌增加,刺激空胃,对胃溃疡等患者不利。 但是在餐后饮用,则因为胃液分泌会增加,对消化有帮助,因此咖啡更适合在餐后饮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748.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