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乙型肝炎有哪些食谱

来源: 疾病防治 

  很多肝病患者天天都在为能吃什么不能吃什么发愁,经过科学家指出饮食上一些注意事项,下面的可以多吃:

  饮食应富含维生素

  肝病患者应设法从饮食中补充所需维生素,一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主要有:动物的肝脏、牛奶鸡蛋黄、韭菜、包心莱、菠菜等;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主要有各种新鲜蔬菜、水果、豆芽等;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主要有豆类、花生、新鲜蔬菜、酵母、动物的肉类、肝脏等;肝炎患者由于胆汁分泌受阻,影响刘锥生索K的吸收,应多食用菠菜、圆白菜、菜花、花生等富含维生素K的食物。同时蔬菜和水果亦是矽物质、纤维素及微量元素的重要来源,因此有人主张肝病患者每天至少食用500g蔬菜或水果。 因维生素类不耐高温,所以,应尽量避免长时间煮炖,而以生食或暴炒为主,以减少维生素的破坏。

乙型肝炎有哪些食谱

  勿饮食过量

  饮食过量是使肝功能不良最常见的原因。wWw.265HEAlTH.cOm肝脏吸收食物有如海绵一般。饮食过量会增加肝的负担,导致肝疲乏。当肝脏工作过度,可能使有毒物质还来不及被解毒就进入血液循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83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