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心脏病患者的检查

来源: 疾病防治 

  心脏病患者体检时应查的项目有内科检查、血压、心电图、血脂、血糖、肝肾功能、血常规。因为心电图检查只能作短时静态记录,所以,心脏病患者应视情况加做以下检查。

心脏病患者的检查

  一、动态心电图(Holter)

  又称长程心电图,可提供受检者全日的动态心电活动的信息。有效地补充常规心电图的不足,不仅可以获得连续24小时甚至48小时的心电图资料,结合病人的活动日记,还可以明确病人的症状、活动状态及服用药物等与心电变化之间的关系。

  应用范围:

  1、心悸、胸痛、头昏、晕厥等症状性质的判断。

  2、心律失常的定性、定量诊断。

  3、心肌缺血的定性、定量及相对的定位诊断。

  4、心肌梗塞患者出院后随访作预后评估。WwW.265HeaLTh.cOm

  5、选择安装心脏起搏器的适应证,评定起搏器的功能。

  6、抗心律失常及抗心肌缺血药物的疗效评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89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