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谷丙转氨酶高的症状

来源: 疾病防治 

  谷丙转氨酶升高是肝脏功能出现问题的一个重要指标。它的的症状一般有:食欲减退,恶心,呕吐,黄疸,肝区疼痛等。谷丙转氨酶的正常参考值为0~40U/L。

  谷丙转氨酶高的症状并不一定是肝炎引起的,应及时确定谷丙转氨酶高的原因,建议检查乙肝两对半明确是否有乙肝病毒感染,如果症状重,做对症治疗。

  谷丙转氨酶高症状

  胆道疾病时:症状为发热、恶心、呕吐、腹痛、黄疸,临床上检查还可能伴随血胆红素升高。

  心脏疾病时:症状为胸闷、气短、浮肿、心悸,临床上检查伴有谷草转氨酶升高。

  肝脏疾病时:症状为低热、乏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失眠多梦、腹痛腹泻、肝区不适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901.html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