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得抑郁症的明星

来源: 疾病防治 

  想不到在荧屏上风光无限、处处笑口常开的明星们,也会患上不同程序的抑郁症。那么他们都是因为什么而患上的抑郁症的呢?

  一、要求过高——让明星走向抑郁

得抑郁症的明星

  大S

  作为演员圈的劳模,据说大S对人对事的要求都比较高,对自己也很苛刻,强迫症倾向严重。相比妹妹小S大大咧咧的性格而言,大S显得辛苦很多。出道早,压力大,闯荡演艺圈多年,令大S一度患上抑郁症。在和小S主持的娱乐节目直播中,更是语出惊人地说过:“我好想拿刀杀死妈妈!”此语一出,引来观众投诉抗议。后来,大S通过运动和调节饮食等方法战胜了困扰自己多年的抑郁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9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