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湿疹的家庭预防方法

来源: 疾病防治 

  1、拔罐法:每周一次拔罐,可去除体内湿毒。

  2、用温水泡澡:皮肤炎患者可以洗澡,但需用温水洗,这样能减少感染的机会,并有助于软化皮肤。但应避免过热或过冷的水。

  注意:用温水泡澡不等于热敷,时间不能过长,热敷不适于湿疹

  3、使用润肤产品:每次洗完澡后,都应涂上润肤乳液,以保留水分,防止水分流失,注意不要太常洗澡。

  4、冰敷:冰敷有助于缓解接触性皮肤炎所引起的皮肤痒。将牛奶倒入一杯冰块巾,静置数分钟。将此牛奶倒在一块纱布垫上或薄棉布上,敷在皮肤痒的部位,2-3分钟。如此重复10分钟。如果此方法无效,应尽快看医生。

  5、提防婴儿乳液:婴儿乳液并非治疗小孩湿疹的最佳选择。这些产品含高量水分,当水分蒸发时,反而使皮肤更干燥、更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894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