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治疗打呼噜的民间偏方

来源: 疾病防治 

  打呼噜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睡眠现象,目前大多数人认为这是司空见惯的,还有人把打呼噜看成睡得香的表现。其实打呼噜是健康的大敌,由于打呼噜使睡眠呼吸反复暂停,造成大脑、血液严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诱发高血压、脑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绞痛。

治疗打呼噜的民间偏方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有打呼噜的,不妨用下面的偏方试一试。

  方法 1:龙胆草、当归各十克。

  熬药方法:浸泡 1 小时以上,快火浇开,慢火20 分钟,倒出药水后再用同样方法熬第二遍。两遍药水混在一起分两次服用。睡前服用,连服三晚有效。

  方法 2:花椒5—10 粒。

  每晚睡前用开水泡一杯水,待水凉透后服下(花椒不服下),连服5 天。

  方法 3:睡觉打呼噜。WWw.265hEaltH.coM枕头不要太高,睡前点滴鼻通良效

  方法 4:只要在临睡前将3—4滴漱口液用温水稀释后漱漱口就可以使鼾声减弱、停止。

  这种漱口液中含有一种树脂油,具有特效止鼾作用,能提高咽喉部黏膜的血液供应,使咽喉腔黏膜处于充分供血状态,软腭和悬雍垂就不会因松弛而振动,鼾声也就减弱、停止。

  方法 5:晚上睡觉前,用大拇指关节按揉眉心,鼻梁骨上面有个小洼的地方,多按一会。

  方法 6:两手互相按虎口

  方法 7:大拇指指甲掐按食指指尖,靠外侧,距离指甲缝隙2mm 左右的地方,多按压一会儿,

  方法 8:鼻子两侧 1 个半指宽的位置,不到眼保健操的洼,按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03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