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推荐肝炎患者吃的五种食物

来源: 疾病防治 

  肝炎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病,如果不幸患上了,我们应该积极治疗、适当休息和补充营养。以下这五种食物就是专家提倡患者应该多吃的。

  1、牛奶

  含优质蛋白质、人体易吸收的乳糖与乳脂、多种维生素、丰富的钙与磷及多种微量元素,是肝炎患者理想的天然美食。

  2、鱼类

  其蛋白质与人体的蛋白质结构相似,易于消化和吸收。

  3、蜂蜜和蜂乳

  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可以直接被人体吸收,还含有多种无机盐和微量元素,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率高。

  4、鸡蛋

  蛋黄中含有丰富的脂肪,包括中性脂肪、卵磷脂和胆固醇。肝炎患者可以合理地摄食蛋类,以每天不超过2个为宜。

  5、蘑菇

  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和维生素,还具有抗菌、抗癌的作用和健脾开胃的功能。

  荆楚网养生频道温情提示

  肝炎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病,一定要提高警惕,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0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