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类风湿病吃什么好

来源: 疾病防治 

  类风湿是一种慢性关节疾病,因此在治疗类风湿的同时,要加强对关节骨骼的营养补充。具体来说:

  类风湿病吃什么好:

  1、要多用植物油,少用动物油,动植物脂肪比例为2:1为宜。以色拉油、玉米油、橄榄油、葵花子油和鱼油(不是鱼肝油)为佳。

  2、类风湿性关节炎要选用高蛋白、低脂肪、高纤维及容易消化的食物,经过合理的营养搭配及适当的烹调,尽可能提高患者食欲,使患者饮食中的营养及能量能满足机体的需要。

  3、可适量选食富含维生素E、C、A、B等丰富的蔬菜和水果,如萝卜、豆芽、紫菜、洋葱、海带、木耳、干果(栗子、核桃、杏仁、葵花籽)及草莓、乌梅、香蕉,以及含水杨酸的西红柿、橘柑、黄瓜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0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