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疾病防治 >> 正文

宫颈糜烂手术什么时候做比较好

来源: 疾病防治 

  宫颈糜烂是侵害女性外阴生殖健康的一种常见疾病,它不是一种独立的疾病,而是慢性其他宫颈炎的一种表现形式,而且很厉害。女性朋友有必要了解怎么治疗和预防等相关知识。

  治疗宫颈糜烂,要视患者的具体病情而定,一般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需要进行手术治疗,已达到治愈的目的。当宫颈糜烂比较严重的时候,什么时候做宫颈糜烂手术比较好呢?专家称为了达到好的手术效果,一般要满足以下条件。

  一、如果患者伴有急性生殖炎症应该先治疗急性炎症,治疗前,医生应该排查有无宫颈癌的迹象,及有无阴道、宫颈的炎症,特别是合并性传播疾病,以免造成炎症的加重或影响宫颈创面的愈合。

  二、宫颈糜烂手术要在月经干净后4-8天,因为治疗后部分宫颈粘膜上皮要脱落,然后长新生上皮,所以要避开月经期,以免行经时影响伤口愈合,或造成子宫内膜植人,形成子宫内膜异位症。

  三、如果患者是孕妇或者需要做人流手术,宫颈糜烂手术应该选择在产后3个月或者人流手术2个月后进行,已经恢复月经且月经周期正常时。如有准备接受计划生育手术,要放宫内节育器者,最好是先进行宫颈糜烂治疗,再放节育器,因节育环的尾丝妨碍操作,且在烧灼时易将尾丝烧断。

  荆楚养生网温馨提示:一般来说,宫颈糜烂的治疗越早越好,因为拖得越久,糜烂程度就会越重,治疗难度也会加大。WWW.265hEALTh.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jbfz/201401/190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